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希臘流浪狗喝退色狼 英女報恩帶回家

2015/08/21 06:00

再度回舊地沙灘重逢 取名「胡椒」

〔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一名前往希臘度假的英國女大學生,遭兩名希臘男子騷擾,一隻流浪狗在危急時刻挺身而出,英勇救美。這隻被她命名為「胡椒」(Pepper)的流浪狗,最後結束街頭生涯,因該名女大生為感念牠伸出援手,花了數千英鎊帶牠回家,成為照顧牠一生的家人。

與男友一起前往希臘克里特島度假的二十五歲女大學生布萊德莉(Georgia Bradley)說,某日她獨自在海灘漫步時,兩名男子跟她搭訕,不斷邀她喝一杯。她一再拒絕,其中一名男子突然用力抓住她的手臂,當她不知如何是好之際,一隻黑狗突然竄出,開始對男子狂吠。

布萊德莉說,胡椒撲向她,開始吠叫,並舔她的手,讓那兩名男子知難而退,「牠救了我…,牠一路跟著我回到住處…。」

布萊德莉與男友認為胡椒遭棄養,他們曾看到牠在鎮上獨自遊蕩,且幾乎每晚都會出現在酒吧與餐廳外,試圖引起注意,「好幾次牠跟著我們走,我們關上門,牠就等在公寓外,早上牠便不見蹤影。」由於布萊德莉翌日便要飛回英國,她將胡椒帶到當地動物收容所與獸醫院請求收容,但都遭拒絕。

道別時牠追著車跑 「我心都碎了」

當布萊德莉前往機場搭機時,回頭一看,發現胡椒追著車子跑,「我心都碎了。」於是,布萊德莉兩週後又返回希臘,和胡椒在同一個沙灘重逢。在確定胡椒是流浪狗後,她帶牠植晶片、注射狂犬病疫苗,並進行二十一天的隔離檢疫。當布萊德莉第三度回到克里特島接胡椒時,竟發現胡椒懷孕了。回到英國一週後,胡椒產下六隻幼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