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踹開咬人狗 引來啃耳狗主人

17歲少女周爽怕狗躥上身,踢了那隻狗一腳,遭狗主人咬耳。(取自網路)

17歲少女周爽怕狗躥上身,踢了那隻狗一腳,遭狗主人咬耳。(取自網路)

2015/08/11 06:00

〔編譯管淑平/綜合報導〕中國黑龍江省省會哈爾濱市一名少女,日前回家途中遇到一隻貴賓犬,這名少女因為怕狗,在小狗往她身上躥時踢了那隻狗一腳,因此與狗的飼主起爭執,狗飼主竟然將少女的左耳咬掉3分之1;少女的母親已報警處理。

據中國媒體報導,此事發生在5日傍晚7點多,住在哈爾濱西典家園社區的17歲少女周爽,在醫院向記者表示,她從小就怕狗,當天回家時在社區廣場碰到那隻貴賓犬,見小狗撲向她、要咬她,「眼瞅著小狗往我身上躥,我下意識踢了小狗一腳」。

小狗的飼主是一名40多歲的婦人,少女踢狗的舉動激怒了她,便衝過來怒罵少女。兩人先互罵,後來動手,在衝突過程中,婦人咬住少女的耳朵。少女說對方「衝過來拽我頭髮,把我按在地下,然後開始咬我耳朵」,之後有人勸架,這名婦人便抱著小狗離開現場。

周爽說她當時摸著耳朵,「差點昏了過去」。她忍著劇痛要追趕咬她的婦人,但對方早已不知去向。目擊居民說,事發地點沒有路燈,他們聽到聲音跑去勸兩人住手,一名40幾歲女子抱著狗跑了,看到躺在地上的少女耳朵直流血,「幾乎都要掉下來了」。

僅有3成復原機會

少女母親說,醫師說女兒耳朵傷勢「只有30%的可能復原」,她痛批攻擊女兒的婦人「太殘忍」。據她了解,咬人的婦人也是該社區居民,她已向派出所報案,希望這名婦人主動出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