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鏡新聞網︰攜高官淫片逃美 令計劃弟遭北京追殺

全國政協副主席令計劃的弟弟令完成。(圖取自網路)

全國政協副主席令計劃的弟弟令完成。(圖取自網路)

2015/03/30 06:00

〔編譯管淑平/綜合報導〕肩負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打擊貪腐任務的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書記王岐山將訪問美國,外界普遍解讀其主要目的是為了「獵狐行動」,捉拿逃至美國的貪官,頭號目標則是前中共統戰部長、全國政協副主席令計劃的弟弟令完成。

據美國中文媒體「明鏡新聞網」、「看中國」報導,令完成攜帶中共機密逃美,伺機要脅中南海,而此「機密」即為中共高層官員的淫亂影片,北京將不惜代價,阻止令完成引爆這顆「政治核彈」。

「明鏡」引述《內幕》雜誌披露的消息,指令完成手上的「機密」逼得王岐山親自出馬,而這「機密」其實是中共高層淫亂影片,但令完成至今尚未公開或私下要脅北京。「看中國」則透露,淫亂影片的來源是今年一月遭調查的前國安部副部長馬建;馬建利用設於北京的特別行動處,監視各方要人,因此掌握大量「淫亂」影片,並曾以此手法扳倒前北京市副市長劉志華。

馬建被視為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人馬,但他真正的靠山是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因此有說法認為,是曾慶紅授意馬建拍下淫亂影片。另外,馬建也與令計劃關係密切,令計劃之子令谷二○一二年車禍身亡,據稱就是馬建向令計劃通風報信。

令完成是在令計劃二哥、前山西省政協副主席令政策去年中遭調查前逃到美國,目前下落不明。消息人士稱,北京派出上百名情報、外交、遊說人員赴美追查,迄今仍無斬獲;亦有說法認為,令完成受美國政府嚴密保護。

美國國務院日前證實,北京當局向美國遞交一份百名外逃貪官名單,據稱令完成和北京「政泉控股」幕後老闆郭文貴被列為頭兩號捉拿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