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班牙獨裁者佛朗哥遷葬 與妻同眠

西班牙已故獨裁者佛朗哥經過防腐處理的遺骸,裝上棺木由8名親人抬上靈車,再由空軍直升機運往馬德里以北50公里帕爾多區的明戈魯比歐公立墓園。(路透)

西班牙已故獨裁者佛朗哥經過防腐處理的遺骸,裝上棺木由8名親人抬上靈車,再由空軍直升機運往馬德里以北50公里帕爾多區的明戈魯比歐公立墓園。(路透)

2019/10/25 05:30

西班牙已故獨裁者佛朗哥(Francisco Franco)經過防腐處理的遺骸,24日從距離首都馬德里約60公里的「烈士谷」國家陵墓遷出,裝上棺木由8名親人抬上靈車,再由空軍直升機運往馬德里以北50公里帕爾多區的明戈魯比歐公立墓園,重新安葬在他妻子的墓旁。佛朗哥1936年發動武裝叛亂,經過3年內戰推翻西班牙第二共和政府,統治西班牙40年,直到1975年去世。佛朗哥的支持者和極右派經常到烈士谷朝聖,但當地也葬有3千名內戰喪生者,因此反對者批評,獨裁統治者長眠此地乃一大諷刺。(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