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浩天:香港會堅持 請台灣警惕

陳浩天(左三)與民進黨市議員余信憲(左一)、彭俊豪(左二)、楊家俍(右二)、劉仁照(右一)及台灣聯合國協進會成員曾琮愷進行對談。(記者許倬勛攝)

陳浩天(左三)與民進黨市議員余信憲(左一)、彭俊豪(左二)、楊家俍(右二)、劉仁照(右一)及台灣聯合國協進會成員曾琮愷進行對談。(記者許倬勛攝)

2019/09/29 05:30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昨天在桃園市中壢區舉辦「民主香港」座談會,他說,「反送中」已經不只是港人的抗爭,而是時代的革命,共產主義不容存在於現代,要終結極權統治,只有人民挺身而出、互撐抗暴,香港會堅持下去,台灣也應警惕自己,珍惜所擁有的民主自由;今天陳將赴台北市參與「九二九撐港反極權」大遊行,呼籲大家一起撐香港。

「現在的中國相較納粹德國,有過之而無不及!」陳浩天說,中共剷除異己、限縮言論,以及對西藏、新疆人民的壓迫更甚當年的德國,且在經濟、武力的擴張迅速,對自由世界的威脅不言而喻,唯有民主國家築起防線圍堵,才能避免更大的危害。

陳浩天說,「今天是香港雨傘運動五週年,反送中抗爭仍持續進行,面對港警的暴力、北京的壓迫,迄今已有一千多人被捕,而我就是其中之一。」前日應訊時他還遭人毆打,頭部、側腹都留下明顯傷痕,有示威者甚至在新屋嶺拘留中心遭受性虐待,白色恐怖蔓延街頭巷尾。

對於近來在台港生張貼聲援反送中的連儂牆,遭到中國學生動手撕毀紙條、爆發衝突一事,陳浩天建議台灣政府積極介入,並將中國學生會、聯誼會視為外國代理人組織,勿讓港人再受不公對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