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根老爸 不出席王室大婚

梅根父親配合狗仔攝影師的設計,拍下這張為訂製婚宴禮服而量身的照片。(取自網路)

梅根父親配合狗仔攝影師的設計,拍下這張為訂製婚宴禮服而量身的照片。(取自網路)

2018/05/16 06:00

遭踢爆串通狗仔拍假照片

〔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英王位第6順位繼承人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19日大婚,但梅根父親湯瑪斯.馬克爾(Thomas Markle)在爆出配合狗仔設計拍照後,宣佈為不讓女兒難堪,決定不出席婚禮。

馬克爾告訴八卦新聞網站TMZ,基於健康因素,且為避免女兒難堪,他決定不陪同女兒走溫莎城堡的紅毯。肯辛頓宮並未證實馬克爾是否不出席婚禮,但發表的聲明語帶玄機,說婚禮前幾天是梅根的個人時刻,「在此艱困狀況,她與哈利王子再度要求的諒解與尊重擴及馬克爾先生」。

英國「週日郵報」報導,這些照片包括馬克爾為婚禮西裝量身及他盯著電腦,閱讀這對未來王室伉儷的新聞。儘管照片中馬克爾看似不知被拍,但該報取得的監視器畫面顯示他知情,幫他量身的裁縫師其實是派對用品店職員,受雇充當臨時演員。據報導,這些照片的銷售已達10萬英鎊(約412萬餘台幣),馬克爾是否獲利則不得而知。

73歲的馬克爾說,他同意配合狗仔攝影師拍照,並非為了錢,而是想要扭轉形象,但他現在感到後悔。他說,梅根事後並未與他聯繫,他的前妻、梅根母親拉格蘭(Doria Ragland)是取代他、陪她走紅毯的適當人選。

英紀錄片:梅根可能是開膛手傑克後代

英國「第四頻道」(Channel 4)製作的紀錄片甚至揭露,梅根可能是英國最惡名昭彰的連續殺人犯「開膛手傑克」(Jack the Ripper)的後代。紀錄片訪問梅根遠房親戚、律師傑夫.馬傑特,他聲稱「美國第一個連續殺人魔」福爾摩斯(Henry Howard Holmes)便出自馬傑特家族,而開膛手傑克案很可能就是福爾摩斯到倫敦時犯下。

梅根父親配合狗仔攝影師的設計,拍下這張閱讀這對未來王室伉儷新聞的照片。(取自網路)

梅根父親配合狗仔攝影師的設計,拍下這張閱讀這對未來王室伉儷新聞的照片。(取自網路)

英王位第6順位繼承人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預定19日大婚。(路透檔案照)

英王位第6順位繼承人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預定19日大婚。(路透檔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