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新書爆料:查爾斯任性又有王子病

英國王儲查爾斯。(法新社檔案照)

英國王儲查爾斯。(法新社檔案照)

2018/03/19 06:00

〔編譯劉宜庭/綜合報導〕英國媒體十七日摘錄預計下週正式發行的新書《叛逆王子:查爾斯王子的權力、情慾與反抗(Rebel Prince:The Power, Passion and Defiance of Prince Charles,暫譯)》,記者鮑爾(Tom Bower)在書中詳細描述王儲查爾斯的任性行徑,踢爆查爾斯苛刻且不體恤他人的一面,包括亂放別人鴿子、出門總得帶一大堆行李、每天要換五次衣服、只肯吃皇家飲食且不願意與他人分享等。

鮑爾指出,查爾斯外宿時總得帶著一大堆行李。查爾斯某次週末前往英格蘭東北部拜訪朋友時,事先運去一卡車的家具和衛浴用品,直接換掉客房內所有陳設,相當於把自己與妻子卡蜜拉的臥房直接搬過去,包括櫃子、馬桶坐墊、矯正用床、兩幅蘇格蘭高地風景畫、床單、小型收音機、特級衛生紙、瓶裝水、Laphroaig威士忌等。二○○二年伊莉莎白王太后(Queen Elizabeth,The Queen Mother)逝世後,查爾斯前往希臘一處修道院閉關三天,也帶了一大船共四十三件行李。

書中透露,查爾斯曾為了「陽光燦爛的花園」放別人鴿子;查爾斯某次原本預定週五造訪威爾斯一處人家,該戶主人都已經做好了舉辦宴會的萬全準備,週五下午卻突然收到查爾斯幕僚通知,要將行程順延至週六,後來,又在週六接獲通知,查爾斯基於「不可預知的狀況」決定取消該次行程。其實,查爾斯遇到的「不可預知的狀況」只是大好的燦爛午後與美麗的花園。

鮑爾指出,查爾斯每天會換五次衣服,每次要由四名隨從服侍。查爾斯在外出席活動時,隨從會事先交給主人或管家一瓶調製好的酒和特製玻璃杯,因為查爾斯堅持只用那款杯子。查爾斯在外用餐時,也只吃特別準備的皇家食物,某次查爾斯出訪印度,同行的一名美國富豪試圖取用查爾斯的義大利麵包,就被查爾斯大吼「不可以!那是我的!只有我能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