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喜!他下班回家花600元買刮刮樂 刮出6000萬大獎

美國伊利諾州男子下班回家在加油站商店買刮刮樂,沒想到刮出200萬美元大獎。美鈔示意圖。(美聯社)

美國伊利諾州男子下班回家在加油站商店買刮刮樂,沒想到刮出200萬美元大獎。美鈔示意圖。(美聯社)

2024/03/17 15:07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幸運了!美國伊利諾州一名男子,近來在加油站商店購買20美元(約新台幣632元)的刮刮樂,沒想到刮掉銀漆後竟然中了大獎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323萬元)。

據芝加哥電視台《NBC Chicago》報導,由於伊利諾州允許中獎人匿名,因此這名男子選擇不公開身分,他透露自己當時是下班回家路過哈伍德高地(Harwood Heights)殼牌加油站,剛好停下來玩了張刮刮樂,看到獎項後簡直不敢相信。

男子表示,他認為這不可能是真的,因此把刮刮樂拿去掃碼,沒想到螢幕顯示他確實中了200萬美元,直接讓他站在原地嚇傻,而加油站之後也能得1%分紅,亦即2萬美元(約新台幣63.2萬元)。

男子笑稱,這間加油站商店近年來賣出很多中獎彩券,幸好自己當天有停下來買。據了解,同間商店在2022年11月曾售出對中60萬美元(約新台幣1900萬元)的刮刮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