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性!中國消防隊長帶全家20人嗑霸王餐 吃完還開出高額罰單

中國消防隊長帶全家20多人去飯店吃霸王餐,吃飽喝足後還開出高額罰單。(圖擷自微博)

中國消防隊長帶全家20多人去飯店吃霸王餐,吃飽喝足後還開出高額罰單。(圖擷自微博)

2024/02/28 11:42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欺人太甚!中國河北省邯鄲市魏縣消防大隊王姓隊長,近來被爆出過年時帶著一家老小20多人去飯店,一行人風捲殘雲地狂嗑餐點不付帳,更扯的是王男在吃飽喝足後還對飯店開出高額罰單,消息傳出後引起眾怒,河北省消防單位連忙將王男開除。

中國微博消息顯示,這名官威極大的消防隊長,在大年初二帶著全家人去飯店享用美食,總計金額1394人民幣(約新台幣6128元)但沒付錢,甚至在飯後開出4900人民幣(約新台幣2.15萬元)的罰單。

有店家人員看不慣消防隊長又要吃又要拿的行為,在網路上公布相關單據與事件過程,立即引起民眾熱議,河北省消防救援總隊見事態嚴重,27日宣布已將王姓消防隊長開除。

不少中國網友認為這真的是太扯了,直指從消防隊長的囂張行為來看,恐怕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做了;還有人痛斥這可不是開除就能了事,要求當局追究法律責任嚴懲王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