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卡車司機中樂透1320萬 火速致電老闆:明天不來了!

英國68歲卡車司機和妻子各中1筆16萬6666英鎊獎金,在開心之餘立即打電話辭職。(路透)

英國68歲卡車司機和妻子各中1筆16萬6666英鎊獎金,在開心之餘立即打電話辭職。(路透)

2024/02/12 16:27

黃筱薇/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的想休息了!英國68歲卡車司機東尼(Tony Hedley)購買「郵遞區號樂透(People's Postcode Lottery)」,8日發現他和妻子都中了16萬6666英鎊(約新台幣660萬元),也就是夫妻倆可抱走2筆獎金(總計新台幣1320萬元),東尼在開心之餘立即打電話辭職。

《BBC》報導,居住在紐卡斯爾的東尼透露,他在停車接電話後得知了中獎訊息,已經開卡車42年的他,打算和妻子克莉絲汀(Christine Hedley)用這筆錢過退休生活,因此馬上打給老闆,告知對方「我明天不來了,今天是我最後一次上班。」

東尼表示,自己一輩子都在工作,是時候休息一下了。至於65歲的克莉絲汀,目前還在一所學校當助教,她透露自己收到中獎信函後仍然不敢相信,拆開信封時簡直都要哭了,很高興終於能夠放鬆過自己的生活了。

東尼和克莉絲汀夫婦,打算用這筆錢改造一下家中浴室和花園,並在8月前往蘇格蘭度假,夫妻倆還打算給2個孩子、4個孫子和即將出生的曾孫分紅。

據了解,英國郵遞區號樂透,是民眾用居住地點的郵遞區號登記,每月花12英鎊(約新台幣476元)就能獲得天天自動抽獎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