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迪士尼雲霄飛車故障 受困12人幸運救下無人傷

香港迪士尼的室內雲霄飛車遊樂設施故障暫停,12名遊客受困。圖為去年10月的香港迪士尼遊行檔案照。(路透)

香港迪士尼的室內雲霄飛車遊樂設施故障暫停,12名遊客受困。圖為去年10月的香港迪士尼遊行檔案照。(路透)

2024/02/07 17:26

相關新聞請見︰

香港迪士尼雲霄飛車突故障 12名遊客受困半空中待援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警方與消防部門表示,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室內雲霄飛車「星戰極速穿梭」7日突然停止運行,12遊客受困其中,在現場部署數十名消防人員待命的救援行動後,目前受困遊客都已救回地面,事故中無人受傷送醫。

根據外媒報導,該遊樂設施停止運作後,警方與消防部門從午後3時16分(同台灣時間)接獲求援要求,立即派出人車前往待命救援,在大約一個小時左右,將所有受困遊客都救回到地面上。

警方表示,現場無人傷亡,亦未冒煙或失火;消防部門則說,現場部署有約40名消防人員。香港迪士尼尚未立即回應置評請求。

根據港媒,香港迪士尼的「灰熊山谷」的極速礦車過去也曾發生意外,包括在2017年7月9日停止運作導致72名乘客被吊在半空中10分鐘,以及3天再度故障導致48名乘客被困20到30分鐘。香港迪士尼當時表示,經檢查與測試後確認系統運作無誤,該遊樂設施隨後亦重新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