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辦婚宴遇大雪!賓客在「豬圈內吃喜酒」:省錢又接地氣

中國湖南省一場婚宴因為天氣因素,將場地移在豬圈內舉辦。(擷自微博)

中國湖南省一場婚宴因為天氣因素,將場地移在豬圈內舉辦。(擷自微博)

2024/02/04 20:24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南省近日迎來大範圍降雪,預計此天氣型態將持續至除夕。日前河南省駐馬店市一場婚宴因受到大雪影響,竟將婚宴場地移至「豬圈」內舉行,讓不少網友笑稱「根本是天篷大飯店」。

《瀟湘晨報》報導,2月1日,河南省駐馬店市一場婚宴遇上大雪,由於當天風很大,無法搭起棚子宴客,主人家突然靈機一動,將婚宴場地移至家中「豬圈」,「以前開豬場的,現在不養了,豬圈剛好空著」。當天到場的賓客也表示,豬圈內沒有風沒有雪,在裡面很溫暖。

該事件曝光後,引起廣大網友熱議,「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以前的豬還魂回來,看到這一幕會語重心長的勸說別吃胖了啊」、「挺好,還擋風」、「我小時候也吃過這樣的婚禮」、「挺好的呀,省錢又接地氣」、「別人工業風,這是畜牧風」、「天篷大飯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