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攝護腺肥大 英王查爾斯三世今入院動手術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因攝護腺肥大,今日入院動手術。(法新社)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因攝護腺肥大,今日入院動手術。(法新社)

2024/01/26 20:19

李秋明/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今(26)日宣布,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已前往醫院進行手術,以治療攝護腺肥大的問題。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此次為查爾斯三世開刀的是一間名為倫敦診所(London Clinic)的私人醫療機構,這裡也是上週威爾斯王妃凱薩琳(Catherine, Princess of Wales,即凱特王妃)進行腹部手術的地方。查爾斯三世在動手術前,順道探望了他的兒媳。

白金漢宮上週公布了國王將動手術的資訊,因為查爾斯三世認為,公布這一訊息能鼓勵男性民眾檢查攝護腺。

英國國民保健署(NHS)的網站顯示,在國王將進行攝護腺手術的消息公布後,有關攝護腺的搜尋量激增。

白金漢宮對此發表了一份聲明,稱查爾斯三世「很高興得知他的診斷結果對公眾衛生意識產生了正面作用」,另外國王也對「送上祝福」的民眾十分感激。

查爾斯三世前往倫敦診所動刀,警員們在外站崗。(法新社)

查爾斯三世前往倫敦診所動刀,警員們在外站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