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犬喜歡嚼髮帶 檢查驚見肚子裡有50多條

英國1知哈巴狗近日因異常安靜而被主人送往獸醫院,不料經查後發現狗狗肚子裡竟有50多條髮帶。(圖載自獸醫院臉書「Newton Clarke Veterinary Surgeons」)

英國1知哈巴狗近日因異常安靜而被主人送往獸醫院,不料經查後發現狗狗肚子裡竟有50多條髮帶。(圖載自獸醫院臉書「Newton Clarke Veterinary Surgeons」)

2024/01/19 13:05

黃其豪/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1名女子日前發現平時活潑的愛犬突然變得安靜,因此將牠帶去獸醫院檢查,不料檢查後發現,狗狗肚子裡竟有50多條髮帶。所幸緊急治療後這隻小狗已經康復,主人表示希望牠不要再亂吃髮帶了。

根據《紐約郵報》 報導,50歲的女主人諾斯伍德(Victoria Northwood)在去年聖誕節期間發現自己2歲的愛犬哈姆(Ham)突然不像往常一樣搗亂或是看著路上的行人吠叫,她因此意識到哈姆可能出了什麼問題,便將牠帶去獸醫院檢查。獸醫師為哈姆照了腹部X光後,赫然看到牠的肚子裡有大量的異物,隨即為哈姆進行手術。手術中,獸醫師驚訝地發現原來這些異物就是主人平常用來綁頭髮的髮帶,且數量多達50多條,重量約200公克。

所幸經過手術後,哈姆已經完全康復。諾斯伍德表示,「我們都知道哈姆有嚼食髮帶的壞習慣,但通常這些髮帶都會跟著牠的糞便一起被排出。看到牠肚子裡還有那麼多髮帶也讓我們很吃驚,以後我們一定會多加警惕」。

報導中也提到,寵物狗誤食異物的案例並不在少數。先前不但有狗狗誤食一捆襪子被噎住,還有法國鬥牛犬誤吞10幾隻橡皮鴨等案例。更加誇張的案例發生在月初,1對夫妻將剛從銀行領的4000元美金(約1萬2千元新台幣)放在流理台卻不慎被寵物狗咬爛吞下,害得這對夫妻只能等愛犬把剩下的紙鈔碎片「拉出來」後,再將其清洗並將碎片1片1片拼回完整的紙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