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個月不用智慧型手機 有機會賺到30萬

美國紐約1間優格公司近日推出「不用智慧型手機1個月」挑戰,挑戰成功者將獎金獲1萬美元。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美聯社)

美國紐約1間優格公司近日推出「不用智慧型手機1個月」挑戰,挑戰成功者將獎金獲1萬美元。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美聯社)

2024/01/19 11:45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1家優格公司近日宣布將推出為期1個月的「不用智慧型手機」挑戰,並將從報名表中挑選出10名參賽者,挑戰成功者即可獲得由該企業提供的1萬美元(約30萬元新台幣)獎金。

根據《紐約郵報》 報導,紐約這家優格製造商「Siggi's」17日在官方網站上發布公告表示,「我們今年將推出一個新的挑戰。我們不會要求你戒酒一個月,但是要你丟掉你的智慧型手機。我們品牌相信簡單生活的力量,而如今我們生活中最大的干擾之一就是手機」。「Siggi's」表示他們將從報名表中選出10位幸運民眾接受挑戰,若挑戰成功,這些民眾將會獲得獎金1萬元美金及60杯優格。

為確保參賽者在沒有智慧型手機的狀況下仍能維持正常生活及工作,「Siggi's」將為這10位參賽者提供附有1個月的預付SIM卡的翻蓋手機,以及鎖住智慧型手機的特殊密碼箱,避免有參賽者違規。

「Siggi's」的公關和數位策略總監德羅西亞(Kristina Drociak)表示,這次挑戰的靈感來自於「數位排毒」一想法。「我們相信簡單才能真正讓你自由,我們的品牌精神即是去除不必要的東西,就像在優格中使用最少的原料一樣,我們相信減少數位干擾可以讓人的生活更有意思」。對於計劃目標,她也補充道,「該計劃的目標是向人們展示擺脫數位的好處,並希望這能夠成為民眾在2024年養成的健康習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