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江南毒飲料案」主嫌遭中國驅逐 已引渡回南韓候審

南韓今年4月發生「江南毒飲料案」,主嫌南韓籍李男5月在中國被逮捕,於本月26日下午成功引渡回南韓受審,圖為冰毒示意圖。(路透)

南韓今年4月發生「江南毒飲料案」,主嫌南韓籍李男5月在中國被逮捕,於本月26日下午成功引渡回南韓受審,圖為冰毒示意圖。(路透)

2023/12/27 10:56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今年4月發生「江南毒飲料案」,主嫌南韓籍李男在中國遙控南韓當地共犯將冰毒混入牛奶等飲料,於首爾江南區補習街發放給中學生,向13名未成年人士提供毒飲料,孩子涉毒後便向家長勒索錢財,不給就會跟警方透露你的孩子吸毒,李男於今年5月被中國公安逮捕,12月20日中國將其驅逐出境,南韓接洽引渡作業,於26日成功引渡回南韓受審。

根據《韓聯社》報導,李男去年10月前往中國,今年4月爆發「江南毒飲料案」,南韓警方獲悉李男在中國後,透過國際刑警組織發布紅色通緝令,並與中國公案部門溝通逮捕行動,5月24日李男在中國吉林省被公安逮捕,南韓開始與中方進行引渡協調。

《韓聯社》指出,李男於本月20日被中國驅逐出境,南韓警方當天與中國警方接洽完成前製引渡作業,並於26日下午成功將李男引渡回南韓。據悉,4月「江南冰毒案」李男教唆共犯在牛奶裡混入冰毒發放給中學生試喝,並騙他們這些「毒品飲料」有助於增強注意力,孩子飲用後,犯嫌集團便向家長勒索錢財。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