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小學年度華裔女教師 多次性侵男學生恐判165年

曾在去年獲選年度教師的34歲華裔女教師賈桂琳,今年傳出涉嫌性侵2名年幼男童,未來恐面臨165年牢獄。(圖擷自San Diego County Office of Education網站)

曾在去年獲選年度教師的34歲華裔女教師賈桂琳,今年傳出涉嫌性侵2名年幼男童,未來恐面臨165年牢獄。(圖擷自San Diego County Office of Education網站)

2023/12/19 15:58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南加州一名34歲華裔女教師賈桂琳(Jacqueline Ma),曾在2022年獲得「年度教師」,但她在今年3月涉嫌兒童性犯罪被捕,震驚當地社會。日前她被檢察官指控,指控涉嫌性侵2名年僅11歲與12歲的男童,包含互傳私密照片、發生性關係、視訊觀看洗澡等行為,目前她指控18項重罪,最高可能面臨165年牢獄。

綜合外媒報導,賈桂琳先前是南加州聖地牙哥(San Diego)林肯英畝小學(Lincoln Acres Elementary School)的六年級教師,曾在2022年8月評選為聖地牙哥郡最佳年度教師之一。然而就在今年3月,一名曾被賈桂琳教過的12歲男學生家長報警,指控她與學生之間可能有不當關係,隨後賈桂琳於同月7日被捕。

經檢察官調查後,嫌疑人賈桂琳被指誘騙2名男孩,並在其中一名男孩12歲時,開始發生性關係。檢察官指出,賈桂琳與這名學生有長達數個月的不正當關係,期間她先是以籃球、電玩等話題引誘對方,再將對話逐漸轉向性暗示,包括發生性行為、發送色情照片、暗示訊息等。

檢察官表示,賈桂琳手機裡有一個隱藏的資料夾,裡面有50多張簡訊截圖、不雅照片等,一些截圖還顯示受害男童正在洗澡,而她則透過視訊通話觀看全程。接著檢察官在調查過程中,又發現另一名受害的11歲男童,據受害者的陳述,賈桂琳教導該男童如何進行性行為,指導他透過觀看影片學習性行為,甚至付錢請對方看脫衣舞孃。

檢察官在開案陳詞中表示,成年人對於孩童本來就占據了權威地位,但老師的權威遠大於此,這中間不僅是權勢,還有信任地位。聖地牙哥South Bay法庭法官日前聽取檢方陳述,最終裁定有足夠證據使本案進入審判階段。

報導指出,賈桂琳今年3月被捕後,目前仍在獄中,不得保釋。她面臨的指控包括猥褻兒童、接觸未成年人試圖性犯罪、持有兒童色情製品等18項涉及未成年性犯罪的重罪,如果所有指控成立,她未來可能面臨最高165年刑期的終身監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