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少年西班牙旅行失蹤「6年後現身法國」 同行母仍人間蒸發

英國少年Alex Batty失蹤時的模樣,當時11歲。(路透檔案照)

英國少年Alex Batty失蹤時的模樣,當時11歲。(路透檔案照)

2023/12/16 01:13

〔中央社〕法國南部城市土魯斯(Toulouse)當局週五說,一名6年前失蹤的英國青少年已在法國南部被找到。根據和他相遇並通知警方的司機表示,他逃離一個靈修山地社區。

當地檢察官辦公室告訴《路透社》,青少年的家人已經確認他是來自大曼徹斯特(Greater Manchester)的巴蒂(Alex Batty)。

檢察官辦公室發言人說:「他應該很快就會返回英格蘭。」發言人也說,英國當局正針對巴蒂失蹤一案展開刑事調查。

當時11歲的巴蒂是在2017年和母親和外祖父,前往西班牙馬拉加(Malaga)旅行期間失蹤。

送貨司機阿西迪尼(Fabien Accidini)告訴法國地方日報《南方電訊報》(La Depeche):「他告訴我,他從山上出發後已經走了4天。」阿西迪尼發現這名青少年在土魯斯周邊地區一條公路上徘徊。

《南方電訊報》率先報導巴蒂現身的消息。報導中提及,這名少年生活在庇里牛斯山(Pyrenees)山區一個靈修社區中,這個社區吸引來自歐洲各地的逃避現實者、追求另一種生活方式而聞名。

巴蒂的母親在2017年和兒子一起失蹤,至今下落不明。

阿西迪尼說:「他告訴我,他的母親有點(怪),雖不是瘋了,但精神狀態有點怪異,……和一群人待在山裡。」

阿西迪尼表示:「他住在那裡似乎並不痛苦,但他很高興能離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