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閃店套餐竟用「盒裝泡麵」? 泰國顧客爆氣 一蘭出面澄清

一蘭拉麵在泰國的快閃店,因其麵條新鮮度問題遭到顧客質疑和批評,一蘭近日出面澄清、道歉。(彭博資料照)

一蘭拉麵在泰國的快閃店,因其麵條新鮮度問題遭到顧客質疑和批評,一蘭近日出面澄清、道歉。(彭博資料照)

2023/11/17 19: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著名拉麵餐廳「一蘭拉麵」近期在泰國設立了快閃店,吸引許多拉麵愛好者、知名人士前往朝聖。然而一些顧客在吃完後對他們麵條的新鮮度表示質疑,引起爭議。隨後一蘭也發表聲明致歉,對於這次所引發的誤會、溝通上的問題表示遺憾。

據泰媒The Thaiger報導,一蘭拉麵在泰國的快閃店近日因麵條新鮮度的問題引來質疑和批評聲浪,顧客認為其使用的麵條是泡麵的乾燥麵,而非新鮮的現做麵條。對此,一蘭發表聲明公開致歉,並透露此次的活動是他們在泰國推出的新半成品套餐的促銷活動,承認提供給顧客的拉麵不是新鮮的,但與一蘭的「盒裝拉麵」有相同的品質。

不過他們也澄清,使用的湯頭是從日本準備、包裝、運送,叉燒的種類和製作方法則會根據快閃店的情況進行調整,由來自日本的一蘭廚師挑選,每個國家都有所不同。廚師會親自烹調、上菜,把控每一個環節,確保每一碗拉麵都保留一蘭的品質和標準。

對於此次行銷方面的錯誤及含糊之處,一蘭深感歉意。他們表示會接受所有的回饋和批評,並把產品品質和服務擺在最重要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