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留學生疑吃到「有餡」肥腸 店家堅稱是滷料

中國1名留澳學生與2名好友近日在當地火鍋店用餐時疑似吃到「有餡」肥腸。(圖截自微博「今日悉尼」)

中國1名留澳學生與2名好友近日在當地火鍋店用餐時疑似吃到「有餡」肥腸。(圖截自微博「今日悉尼」)

2023/11/04 17: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1名留澳學生近日在澳洲當地一間火鍋店中疑似吃到「有餡」肥腸,讓她和2名同行友人吃不下其他東西。店家解釋肥腸裡面是「滷料」,食材一定都是清洗乾淨後才會送上桌。

根據《今日悉尼》 報導,中國赴澳洲留學的留學生Mary近日因太想念家鄉味,與2位友人相約一同前往位於坎培拉的一間中式火鍋店,準備大飽口福。

3人在火鍋店點了10多道菜,而Mary作為肥腸的「重度愛好者」,也點了一盤「滷肥腸」想嚐嚐,不料當Mary一口咬下剛涮好的肥腸卻發現一股怪味在嘴裡蔓延開來,仔細一看竟發現筷子上的肥腸裡竟夾雜著黑黑綠綠,疑似是屎的東西,讓她和2位同行友人止不住狂嘔,直呼「這是我吃過的肥腸裡最有味的一個」。

事後Mary向店家反映肥腸狀況並要求退款,業者在檢查肥腸後也同意將費用退回。不過一再否認肥腸裡夾雜的東西是屎,但Mary表示自己「閱腸無數」,從來沒有遇過這麼「有味」的肥腸,堅稱一定是店家沒有把食材處理乾淨就端上桌。

業者表示,當天事後自己及其他員工也都嚐了那批肥腸,雖然有點騷味但絕對不是不能接受的那種,強調肥腸都是澳洲本地生產,且絕對經過嚴格清理及滷製,絕對不可能存在「有餡」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