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批外籍人士離開加薩前往埃及 持台灣護照者在列

加薩走廊與埃及間的拉法邊界關卡1日首度開放,讓受困加薩的外國護照持有者和傷患離開當地。(歐新社)

加薩走廊與埃及間的拉法邊界關卡1日首度開放,讓受困加薩的外國護照持有者和傷患離開當地。(歐新社)

2023/11/02 09:58

吳釗燮證實:台籍NGO工作者已離開加薩走廊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困加薩走廊(Gaza)的外國護照持有者和傷患1日開始可離開戰區,是戰爭爆發後首批可以離開的團體,傳被告知可以離開迦薩到埃及的外籍人士中,包含持有台灣護照的非政府組織(NGO)工作者。

據《印度商業標準日報》(Business Standard)報導,加薩走廊與埃及間的拉法邊界關卡(Rafah Border Crossing)1日首度開放,讓受困加薩的外國護照持有者和傷患離開當地,被告知可以離開加薩的外國人士中,包括持有台灣護照的非政府組織(NGO)工作者。

報導指出,可以離開加薩前往埃及的人士名單中,包括擁有日本、奧地利、保加利亞、印尼、約旦、義大利、希臘、澳洲、捷克等國籍的巴勒斯坦人。

另外名單中也有多家NGO工作者,包括台灣、西班牙、義大利、菲律賓、海地、德國、美國、日本、奧地利、墨西哥、法國、肯亞、奈及利亞、南非、亞美尼亞、烏干達、迦納、約旦、獅子山共和國、烏克蘭、捷克、紐西蘭和澳洲等國護照持有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