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照片曝光!網傳李克強簡陋靈堂 遺孀程虹哀傷露面

網路傳出疑似李克強靈堂照片。(圖取自X平台)

網路傳出疑似李克強靈堂照片。(圖取自X平台)

2023/11/01 08: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68歲中國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年3月才卸任,10月27日竟在上海猝逝。中國官方昨天公布遺體2日將火化。北京當局對李克強後事極力低調,各地和網路上的悼念行動都受壓制,似乎強力「維穩」嚴防激起民間串聯,不過,網路上傳出疑似李克強靈堂照片,畫面中李克強遺孀程虹身穿黑衣、胸前戴白花,神情哀傷,引發許多網友討論。

近日網路傳出李克強靈堂照片,其中一張是疑似是程虹接待前來致哀的賓客,程虹全身黑衣、胸戴白花,神情憔悴,似乎正接受慰問。另一張照片中,靈堂布置相當簡單,只擺放遺照及一些黃白花束,上頭黑布寫著「沉痛悼念克強同志」,一名男子則站在遺像旁邊合影。

許多網友紛紛熱議,認為李克強靈堂太簡陋,也有人說,這應該是是李克強家裡設的靈堂,用克強而不用全名,中共不搞遺體告别儀式和追悼會,其他人是看不到遺容了,而悼念的人一定是受到監控的。

也有網友指稱,靈堂照片僅有正中央唯一的白色心形花圈,上面落款「程虹率全家」,推測這應該是李克強家中的靈堂。

李克強遺體於10月27日由專機從上海送至北京,自李克強逝世消息傳出後,大量中國民眾自發前往安徽省合肥市的李克強故居排隊並獻花緬懷,現場已成花海。中國官方昨天宣布,李克強的遺體將於11月2日在北京火化。

近日網路傳出疑似李克強靈堂照片,其中一張是疑似李克強妻子程虹與賓客會面。(圖取自X平台)

近日網路傳出疑似李克強靈堂照片,其中一張是疑似李克強妻子程虹與賓客會面。(圖取自X平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