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好友出頭協調感情糾紛 英國15歲少女上學途中遭砍死

英國1名15歲少女在上學途上被刺傷後不幸身亡。(美聯社)

英國1名15歲少女在上學途上被刺傷後不幸身亡。(美聯社)

2023/09/28 16: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倫敦克洛敦區(Croydon)27日上午發生1起命案。1名15歲少女在上學路上為解決朋友與前男友之間的感情糾紛,不幸被男方用刀刺死。當地警方迅速在75分鐘內逮捕嫌犯,目前正在進行進一步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少女在當地時間27日早上約8點30分與朋友剛下公車後就遭遇襲擊,雖然公車司機試圖營救,但為時已晚。有目擊者稱,看到一名男子要求與死者朋友復合並發生口角,死者為了幫朋友而介入兩人的爭執,卻不幸被男方用細長的刀具刺向頸部,一刀斃命。當地警方在接獲報案後的75分鐘內便在不遠處的新阿丁頓區(New Addington)逮捕年僅17歲的犯嫌,並目前將不公開死者及嫌犯的任何身分信息。

據死者朋友描述,女孩平時性格活潑開朗,成績也非常優異,她的親友在聽到消息後都感到相當震驚及惋惜,稱她本該在不久後高分通過英國中等教育普通證書考試(GCSE),前途一片光明。

據統計,這已經是倫敦今年第15起青少年兇殺案。倫敦警察廳的統計數據顯示,克洛敦區自2022年8月至今已經發生211起「持刀致傷犯罪」事件,是倫敦最常發生此類案見的行政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