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迷人微笑躍身知名模特! 孟買「貧民窟公主」經歷比電影精彩

現年15歲的瑪莉莎,臉上總是帶著非常迷人的微笑。(路透)

現年15歲的瑪莉莎,臉上總是帶著非常迷人的微笑。(路透)

2023/09/19 16: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與家人一起住在印度孟買(Mumbai)濱海貧民窟的一名嬌小少女瑪莉莎(Maleesha Kharwa),3年前和一名漫步到住家附近的美國遊客相遇,結果這次邂逅竟從此改變她的人生。現年15歲的瑪莉莎,臉上總是帶著非常迷人的微笑,受到熱心人士協助後,她成為了知名IG網紅、美妝品牌代言人,人生經歷比電影還精采。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演員兼編舞家羅伯霍夫曼(Robert Hoffman)在2020年時,曾在IG和YouTube上發布了他與瑪莉莎及她家人共度時光的影片。影片中的瑪莉莎,說話的聲調洋溢幸福,且散發調皮又有禮的氣氛,彷彿她的生活並未充滿艱辛,然而事實上,她很小就失去了母親,父親則必須一邊撫養2個孩子,一邊辛苦工作,讓羅伯霍夫決定協助改善她們一家人的生活。

羅伯霍夫借助網路的力量,幫瑪莉莎在群眾募資平台「GoFundMe」創設網頁,透過分享她的故事到網路上來為她募資。從那時開始,瑪莉莎就成為了一名網紅,根據最新統計顯示,她的IG帳號擁有36萬7000多名粉絲,且還在不斷增加中。另外,她被暱稱為「#貧民窟公主」(the princess from the slum),是因她在發文時會使用的標籤而來。

瑪莉莎在網上爆紅後,收到多項品牌與活動的邀約,不但曾在去年登上過時尚雜誌《柯夢波丹》印度版(Cosmopolitan India)的封面模特兒,更在今年3月時,收到印度精品美妝品牌Forest Essentials邀請,擔任以印度年輕女性為客群的Yuvati系列代言人。報導指出,她的際遇也反映出印度逐漸改變的社會觀點,因為在過去,無論是廣告、流行文化還是寶萊塢電影,都將白皙皮膚視為美麗的象徵。

此外,瑪莉莎的人生故事,也時常被拿來與同樣以孟買為背景的奧斯卡獲獎影片《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相比。而她受訪時表示,這些邀約也改善了她與家人們的生活,現在她們一家人租得起一間公寓小套房,也終於有自來水和自己的廁所可用。另外,她還透露希望自己在未來能成為職業模特兒或舞者,不過現在的她打算先專注完成學業。

受到熱心人士協助後,瑪莉莎成為了知名IG網紅、美妝品牌代言人,人生經歷比電影還精采。(路透)

受到熱心人士協助後,瑪莉莎成為了知名IG網紅、美妝品牌代言人,人生經歷比電影還精采。(路透)

成名之前,瑪莉莎與家人一起住在印度孟買(Mumbai)的一處濱海貧民窟中。(路透)

成名之前,瑪莉莎與家人一起住在印度孟買(Mumbai)的一處濱海貧民窟中。(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