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姊夫拿她身體抵債 大馬女子睡夢中突遭5男輪姦驚醒

馬來西亞一名女子近日在住家熟睡,遭闖入房間的5名男子輪姦,整起性侵案的主謀竟是姊夫。示意圖,與本案無關。(歐新社)

馬來西亞一名女子近日在住家熟睡,遭闖入房間的5名男子輪姦,整起性侵案的主謀竟是姊夫。示意圖,與本案無關。(歐新社)

2023/09/07 06:49

首次上稿 00:32
更新時間 06: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發生一起誇張案件,一名女子近日在住家熟睡,突遭闖入房間的5名男子輪姦,事後發現整起性侵案的主謀竟是姊夫!

綜合大馬媒體報導,事發於上週三(8/30)凌晨3點30分左右,一名27歲女子在位於吉隆坡旺沙瑪珠區的住家熟睡,睡夢中突然被吵醒,睜開眼竟看見5名男子出現在自己的房間,仔細一看其中一人竟然是姊姊的丈夫。女子還來不及出聲就被膠帶封住嘴巴,雙手也被綑綁住,就這樣毫無還手之力,被包括姊夫在內的5名男子輪流性侵,過程中對方還使用手機拍攝。

據悉,被害女子與姊姊和姊夫同住,案發前幾週,姊姊就因與姊夫吵架離家出走,因此被害人的姊姊案發時並不在家。而被害人姊夫事發當晚曾囑咐被害人不要鎖門,被害人也照辦,隨後就發生這起事件,5名嫌犯姦淫得逞後逃離現場,被害女子掙脫束縛後隨即報案。

當地警方表示,全案以輪姦罪方向調查,主謀、被害人姊夫已於上週六(9/2)被逮捕,事發後發現該名姊夫欠其中一名共犯錢,懷疑他用小姨子來抵債。目前還有4人在逃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