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長拍片嗆中國「雪糕包裝」酷似保險套 網傻眼:回到封建社會了

中國一名學生家長指控一款名為「韓式泡泡」系列的雪糕包裝酷似「保險套」,會對孩童造成不良影響(擷取自沸點視頻)

中國一名學生家長指控一款名為「韓式泡泡」系列的雪糕包裝酷似「保險套」,會對孩童造成不良影響(擷取自沸點視頻)

2023/08/05 06:02

首次上稿 08-04 23:58
更新時間 08-05 06: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網上近日流傳一則影片,一名學生家長指控該國一款名為「韓式泡泡」系列的雪糕包裝長相酷似「保險套」,會對孩童造成不良影響,影片上傳不久隨即引起中國網友討論。

綜合中媒報導,山西大同一名家長近日發布影片稱,小孩在外面買的一款叫「韓式泡泡」的雪糕形似保險套,而且還需要剪開吸食「這是個啥?」。這名家長認為乳膠包裝會讓孩子引起錯誤的聯想,造成不良影響。雪糕廠商則駁斥道,「孩子懂得啥是保險套啊?這是人的思想問題。」廠商表示,該產品已經販賣20多年,從沒聽過有人這麼說。

這名家長發布的質疑影片在網路引發話題,不過大部分網友直呼家長想太多,「快回到封建社會了。」、「這個雪糕好吃的!以前只覺得她像葫蘆。」、「孩子不會因為一個保險套就變壞。但是性教育,真的需要普及和提前才是真的。」、「家長腦子有病,這玩意我二十年前就在賣了,而且為什麼你想到的不是氣球而是套?」「中國應該加強性教育!不要談性色變!給未成年加強性教育知識!這樣以後才能更好保護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