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鯊魚含住整隻腳!男衝浪遭攻擊拖入海 好友冒死救命

21歲男大生波西皮希爾與朋友近期造訪新士麥那海灘衝浪,不料準備上岸遭鯊魚攻擊,整隻腳被鯊魚含入口中後拖入海中,幸虧朋友捨身相助救回一命。(圖擷取自「Gofundme」網站)

21歲男大生波西皮希爾與朋友近期造訪新士麥那海灘衝浪,不料準備上岸遭鯊魚攻擊,整隻腳被鯊魚含入口中後拖入海中,幸虧朋友捨身相助救回一命。(圖擷取自「Gofundme」網站)

2023/07/20 16: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州21歲男大生波西皮希爾(Chris Pospisil)與朋友近期造訪新士麥那海灘衝浪,不料準備上岸遭鯊魚攻擊,整隻腳被鯊魚含入口中後拖入海裡,幸虧一旁朋友察覺情況有異,冒死將他救上岸後緊急送醫,波西皮希爾緊急動手術後已修復7條撕裂的肌腱,目前已出院安養,未來須接受至少半年物理治療。

綜合外媒報導,中央佛羅里達大學生、該校衝浪俱樂部成員波西皮希爾與朋友雷迪什(Reece Redish)近日受訪透露,2人於當地時間14日前往新士麥那海灘衝浪,孰料衝浪尾聲即將上岸時,突然有隻鯊魚攻擊他,波西皮希爾回憶,「當時忽然有1隻鯊魚從我的衝浪板下鑽過去後,牠衝上來開始把我往後拉,接續腿被牠咬進嘴中後拖下水。」

雷迪什說,事發當時他聽見水花聲音和發現波西皮希爾遭淹沒,不久後對方突然冒出水面呼救「我被咬了!」他見狀緊急上前將波西皮希爾拉起並救上岸,岸上救生員迅速替受害者止血後送往醫院治療。波西皮希爾進行約4小時腳部手術後,已修復7條肌腱和幾條小動脈,執刀醫師在患者腿骨中還有發現碎裂鯊魚牙齒,目前已出院安養。

據了解,儘管波西皮希爾出院,但仍須借助枴杖走路,未來須進行約6個月復健治療。波西皮希爾說,「雖然很痛苦,但他不會因此放棄衝浪,等到康復後會繼續從事自己喜歡的事。」波西皮希爾家屬已為他在「Gofundme」網站發起醫療費用募資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