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蹟!美17歲少年遛狗失蹤 8年後被發現昏倒教堂外

美國德州17歲少年法里亞失蹤8年,直到今年6月29日被發現昏倒在休士頓附近的一處教堂外。(圖擷自@TXCenter推特)

美國德州17歲少年法里亞失蹤8年,直到今年6月29日被發現昏倒在休士頓附近的一處教堂外。(圖擷自@TXCenter推特)

2023/07/04 09: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5年3月6日晚間,美國德州休士頓17歲少年法里亞斯(Rudolph 'Rudy' Farias IV)於遛狗時失蹤,就此下落不明長達8年,沒想到今年6月29日被發現昏倒在一處教堂外,警方將於5日和他談話了解案情。

《ABC》報導,法里亞斯在失蹤前患有憂鬱症、焦慮症和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右腿也受傷,走路一拐一拐,當天出門遛狗後離奇人間蒸發,只有狗狗還留在原地,德州失蹤人員搜救組織(Texas EquuSearch)指出,法里亞斯當時可能因為沒有服藥而迷失方向。

休士頓警察局表示,法里亞斯家屬曾於2018年在家族房產附近看到他的蹤跡,但警方前往搜索仍一無所獲。直到今年6月29日,法里亞斯被發現昏倒在休士頓附近的一處教堂外,由家屬將他帶走治療。

法里亞斯母親透露,法里亞斯身上有些割傷和瘀傷,頭髮上沾有血跡,應該是受到了嚴重的虐待和毆打,雖然要經過一段時間才能康復,但她很慶幸自己的兒子還活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