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娃襲日! 關西機場聯外鐵路中斷、和歌山傳民眾遭溪水沖走

受到颱風瑪娃帶來的暴雨影響,大阪關西機場傳出JR機場線與南海電鐵機場線全面停駛,目前對外交通僅剩巴士。(圖擷取自@oka_8mile推特)

受到颱風瑪娃帶來的暴雨影響,大阪關西機場傳出JR機場線與南海電鐵機場線全面停駛,目前對外交通僅剩巴士。(圖擷取自@oka_8mile推特)

2023/06/02 2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已減弱為輕颱的「瑪娃」(Mawar)目前正逐漸逼近日本,更給當地帶來許多災情。據日媒報導,和歌山縣受到瑪娃帶來的暴雨影響,導致溪水暴漲,更傳出有民眾遭到沖走;而大阪關西機場,則是傳出JR機場線與南海電鐵機場線停駛,目前對外交通僅剩巴士。

綜合日媒報導,和歌山縣受到颱風瑪娃帶來的強降雨,導致流經和歌山市和海南市等地的河流水位暴漲,更讓海南市部分地區淹水。報導指出,今日下午1點左右,和歌山縣紀美野町釜瀧的真國川村,有一名身分與性別不明的人,不幸遭暴漲的溪水給沖走,目前警消正在全力搜救當中。

另外,大阪關西機場也傳出受到颱風帶來的豪大雨影響,JR機場線與南海電鐵機場線全部暫停停駛,目前官方尚未宣布何時才會恢復通車。目前關西機場聯外的公共交通僅剩巴士,有不少受困旅客拍下機場電車時刻表全黑,或是旅客擠在機場大廳的畫面,甚至還有人拍下入境人潮全擠在巴士站,卻無車可搭乘的情況。

日本氣象廳則預測,瑪娃目前加速朝東北東方向前進,預計將於明日晚間,強度減弱至溫帶氣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