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暴夫醉後狂砍愛犬20分鐘 女趁他入睡離家要休夫

男子因喝醉持刀狂砍家犬,並威脅妻子要是敢動連她一起砍。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男子因喝醉持刀狂砍家犬,並威脅妻子要是敢動連她一起砍。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23/05/29 19: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山東省菏澤市一起家暴案件引起網友熱議,受害女子28日在網路爆料,她在本月1日遭丈夫家暴,對方甚至在酒後持刀狂砍家犬柯基20分鐘,並威脅她要是敢攔阻就一起砍,女子只好連繫男子父親到場,沒想到公公到場只說「砍完記得要收拾」。女子見狀,隔日趁丈夫睡覺時返回娘家,並在家庭群組裡要求離婚。

綜合中媒報導,受害女子表示,事發當天凌晨一點多,丈夫酒後對她家暴,甚至在她面前狂勒柯基的脖子,狗狗四肢掙扎不小心在他手上抓出痕跡,丈夫一氣之下竟持刀砍狗,女子原先要上前阻攔,卻遭丈夫威脅「敢動就砍死你」。

女子因恐懼而不敢下床,改用手機錄影並向公公求助,男子父親到場後,卻只冷眼旁觀,看著自家兒子狂砍一隻狗長達20多分鐘,完全沒有勸阻。男子砍完後,還對自己妻子說道,「你不聽話以後也是這樣」。此時公公才開口說話,提醒男子「砍完記得收拾,不然隔天味道很難聞」。

女子對父子倆完全沒有內疚和難過的態度感到驚恐,隔天趁著丈夫睡覺時趕忙返回娘家,並在家庭群組裡要求與有暴力傾向的丈夫離婚,卻遭男子母親發私人訊息說教,稱「死個狗而已不是什麼大事,再買一隻狗補償你」。

報導指出,該名女子已下定決心要離婚,並將遭家暴的照片、影片、對話紀錄,完全公開至個人社群。當局29日表示,公安機關及婦聯已介入調查並提供協助。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