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克蘭公佈無人快艇撞擊俄國偵察艦影片 俄搶先稱擊沉烏軍快艇

烏克蘭國防部26日凌晨釋出一段無人快艇撞擊俄羅斯偵察艦「伊凡赫斯號」的影片。(擷取自烏克蘭國防部推特)

烏克蘭國防部26日凌晨釋出一段無人快艇撞擊俄羅斯偵察艦「伊凡赫斯號」的影片。(擷取自烏克蘭國防部推特)

2023/05/26 12: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俄戰爭持續當中,烏克蘭國防部26日凌晨釋出一段無人快艇撞擊俄羅斯偵察艦「伊凡赫斯號」的影片,畫面可見烏克蘭無人快艇持續接近俄國偵察艦,畫面於發生撞擊前當下終止;在此之前,俄羅斯曾釋出「伊凡赫斯號」擊沉烏克蘭無人快艇影片。隨烏克蘭釋出影片後,外媒透過影片證實,受攻擊的軍艦,極有可能是俄軍「伊凡赫斯號」,但目前尚不清楚損傷情形。

根據美媒《CNN》報導,烏國國防部26日凌晨在推特帳號上以「當俄羅斯偵察艦『伊凡赫斯號』遇到烏克蘭無人機(無人快艇),果然絕配」為題,上傳了一段無人快艇接近軍艦並擊中的畫面,但由於攝影鏡頭安裝在無人快艇上,只見畫面越來越靠近後似乎因為無人快艇快艇撞擊軍艦而終止,沒辦法從畫面確認無人快艇接觸到軍艦後發生了甚麼事情。

《CNN》分析指出,畫面裡無人快艇擊中的軍艦「非常有可能」為俄羅斯偵察艦「伊凡赫斯號」,從烏國國防部釋出影片裡的無人快艇前緣來看,亦與俄羅斯先前釋出擊沉烏國無人快艇的影片為相同款式。俄方當時指,的確有受到烏國無人快艇攻擊,但3艘都沒有成功,俄國還公布擊沉影片,俄軍稱「伊凡赫斯號」持續執行任務。目前,尚無法確認烏軍無人快艇撞上「伊凡赫斯號」後,對其造成多大損傷。

相關連結:俄艦在黑海遭烏軍無人快艇襲擊 快艇爆炸影片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