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餐廳客人打群架! 女店員「秒收湯鍋、餐具」網大讚

中國海底撈發生客人在店內互毆打群架,女服務員機警出現將湯鍋、餐具收走。(擷取自微博)

中國海底撈發生客人在店內互毆打群架,女服務員機警出現將湯鍋、餐具收走。(擷取自微博)

2023/05/02 22: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某KTV日前爆出女子遭數名男女「圍毆、潑熱湯事件」,而中國知名火鍋店「海底撈」日前同樣發生店內客人打群架。特別的是,現場服務員在混亂的場面中臨危不亂,快速將桌上的湯鍋、盤子等餐具收拾走,不少台灣網友看到後大讚服務員機警反應,直呼「否則熱湯等等就要潑下去了!」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四川成都一間海底撈日前傳出有客人在店內爭吵打架,從畫面中能發現,數名男女當時不斷拉扯頭髮、衣服,甚至互毆對方,場面相當混亂。此時一位女服務員出現,快速端走湯鍋,並把盤子、碗收走,盡量讓桌面上保持清空,讓損失及傷害降到最低。

由於台灣日前才發生民眾在KTV包廂內起爭執,遭人潑熱湯導致面部灼傷的事件,貼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留言「服務員太會了」、「反應真的快」、「完全是正確的選擇」、「如果沒有她,熱湯....」、「給店員秒讚」、「快把湯收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