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任孩子狂踩座椅!中國遊客遭制止囂張擺臉色 網友轟:「這裡是日本!」

日本網友發現一對中國遊客家庭,父母放任孩子穿鞋踩踏座椅。(翻攝自推特)

日本網友發現一對中國遊客家庭,父母放任孩子穿鞋踩踏座椅。(翻攝自推特)

2023/03/22 0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疫情趨緩,各國邊境政策也開始鬆綁,許多民眾開始出國旅遊。不過有日本網友抱怨,在國內搭乘電車時,遇到一對放任孩子穿鞋踩坐墊的中國父母,主動開口提醒時,還被對方擺臉色且態度相當差回應,讓該名網友當下怒轟「這裡是日本!」

該名網友在推特上分享,當時坐電車時發現放任小孩穿鞋踩踏座椅的家庭,因此便上前提醒父母制止,不料對方一臉不屑的稱自己是中國人,並說許多讓他不能理解的話語。該名網友則當下氣憤地大喊「這裡是日本!」

網友後續提到,當下提醒那對中國父母後,孩子的媽媽有立刻道歉,並幫忙孩子把鞋子脫掉,但那名爸爸卻仍然不停的抱怨。貼文曝光後,引發許多網友留言討論「你很勇敢!」、「這麼做完全是對的」、「好沒素質的遊客」、「對方真的很沒公德心」、「想法是正確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