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噁!櫻花妹參加印度侯麗節 慘遭一群噁男當街「摸胸強抱」

今年印度傳統節日「侯麗節」(Holi)傳出一名日本女性遊客參加活動時,竟在大街上遭一群印度男子包圍性騷、襲擊。(圖擷取自@iramsubramanian推特)

今年印度傳統節日「侯麗節」(Holi)傳出一名日本女性遊客參加活動時,竟在大街上遭一群印度男子包圍性騷、襲擊。(圖擷取自@iramsubramanian推特)

2023/03/11 14: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噁男無國界!今年3月8日國際婦女節,恰好碰上印度傳統節日「侯麗節」(Holi),慶典當天傳出一名日本女性遊客參加活動時,竟在大街上遭一群印度男子包圍性騷、襲擊。事後受害過程影片在網上被瘋傳,引發印度女性怒火,知名寶來塢女星也站出來聲援受害者,並呼籲「立即逮捕這些人」。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日本女性遊客在侯麗節當天,在光天化日的大街上遭到一群印度男子性騷擾,從推特上瘋傳的影片可見,這名嬌小的女子遭4到5名印度男子包圍,這些人不但朝她身上噴灑七彩顏料、用力往她頭上砸雞蛋,過程中還不斷伸手往她身上亂摸、熊抱。女子面露驚恐並遮住胸部想要離開,竟又遭一名男子湊過來襲胸,她氣得打了對方一巴掌,之後匆匆進入一旁小巷逃離。

這段影片截至11日上午在推特上的觀看次數已經突破225萬次,一名分享這段影片且反對侯麗節慶典活動的發文者,看完後憤慨表示,「想像一下你的姊妹、母親或妻子在另一個國家受到這樣的對待?也許到那時你就明白了」,就連知名知名寶來塢女星查達(Richa Chadha)也轉發了這則推特影片,並呼籲當局「立即逮捕這些人」。

另據印度媒體報導指出,這樣的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過去也有大量影片顯示,許多英國女性遊客都被以「侯麗節」的名義騷擾和猥褻。如今這段日本遊客受性騷攻擊的影片,再次證實了女性在印度慶典期間的危險處境,也讓德里婦女委員會主席瑪利瓦爾(Swati Maliwal)表示,這種情況令人不安,現已通報警方要求逮捕嫌犯。

印度警方獲報後,立即出派人將影片其中3名施暴男子逮捕,其中一名嫌犯為未成年少年,而被他們性騷擾的日本女子則在個人推特上透露,她已在10日離開印度前往孟加拉。目前警方正與該名女子以及日本大使館聯繫,以便進一步釐清事發經過。

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