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件逮捕案! 日本壽司店又有屁孩舔醬油瓶 遭警方移送法辦

日本愛知縣警方今逮捕一名曾在藏壽司惡搞的屁孩。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彭博)

日本愛知縣警方今逮捕一名曾在藏壽司惡搞的屁孩。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彭博)

2023/03/08 17: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前陣子因屁孩亂舔醬油罐等脫序行為引發軒然大波,隨後多家餐飲業也傳惡搞事件,讓店家不勝其煩。近日,名古屋警方表示已逮捕一名曾在另一知名迴轉壽司店「藏壽司」惡搞的男子,這是日本首次有人因類似惡作劇被逮捕,引發熱議。

綜合《產經新聞》《讀賣新聞》報導,藏壽司位於愛知縣名古屋市中區的分店,今年2月3日晚間來了2男1女到店用餐,沒想到這組顧客效仿起當時鬧得沸沸揚揚的壽司郎屁孩惡搞行為,趁旁人不注意用嘴含舔店內醬油瓶瓶口,並將過程拍下PO網,引發外界撻伐。

藏壽司得知此事後,立刻報案並蒐集相關證據移交警方。愛知縣警方受理該案後鎖定網傳影片中的3人,今天(8日)依妨礙業務罪嫌將帶頭惡搞的21歲少年吉野凌雅逮捕。

警方指出,吉野凌雅當天帶著1名19歲少年與1名15歲少女到店內進行惡作劇,當天晚間約莫8點45分將惡搞片PO到網路上。警方將釐清這3人的動機、作案過程。

這是日本全國首次有人因類似惡搞事件被逮捕。藏壽司表示,希望藉此讓外界知道這類惡作劇行為已屬犯罪,希望今後不會再出現模仿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