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杯飲料做成小杯!男竟抓狂回頭掏槍轟得來速

美國麻薩諸塞州一間速食店8日發生槍擊案,男子因飲料大小做錯,竟回頭開槍,造成2名店員受傷;示意圖。(法新社)

美國麻薩諸塞州一間速食店8日發生槍擊案,男子因飲料大小做錯,竟回頭開槍,造成2名店員受傷;示意圖。(法新社)

2023/02/16 0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一名男子8日在速食店溫蒂漢堡(Wendy's)得來速窗口點餐,點了大杯飲料,店員卻做成小杯,男竟爆怒掏槍朝店員開火,釀成店裡2名未成年工讀生受傷。

《鏡報》(Mirror) 報導,事件發生在麻州林恩市(Lynn)的Wendy's,當天男子開車到得來速買完餐點,發現大杯飲料竟給小杯,氣得開車回店,朝16歲店員開槍,造成對方肩膀中彈濺血,另一名17歲員工也被波及輕傷。警方到場調查發現,得來速窗口還留下的2個彈孔,而2名受傷員工送醫幸無大礙。

Wendy's發布聲明,「公司對這種毫無意義的暴力行為深感不安,感謝在危機情況下迅速採取行動的急救人員,我們將與當地執法部門合作,繼續調查」,同時也強調「首要任務就是員工和顧客安全」。

報導指出,2022年6月,亞特蘭大(Atlanta)也曾發生過類似案件,Subway顧客只因不滿「美乃滋加太多」,竟槍殺店員,讓當地警方大感震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