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歐兩國高空接連出現不明飛行物 摩爾多瓦一度關閉領空

在發現類似於氣象氣球的不明飛行物後,羅馬尼亞空軍派出兩架Mig-21戰機偵察。(法新社)

在發現類似於氣象氣球的不明飛行物後,羅馬尼亞空軍派出兩架Mig-21戰機偵察。(法新社)

2023/02/15 08: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美空域近期頻繁出現不明飛行物體,無獨有偶,位於東歐的羅馬尼亞與摩爾多瓦也在14日發現類似於氣象氣球的飛行物體,摩爾多瓦甚至一度關閉領空。

綜合外媒報導,摩爾多瓦國防部14日報告指稱,在北部與烏克蘭邊境地區發現一個類似氣象觀測氣球的物體。摩爾多瓦民航局接獲國防部報告後,考慮到天氣條件、無法辨識該物體及飛行路徑的狀況下,民航局一度關閉領空,在確定市民安全無威脅之後,領空才重新開放。

羅馬尼亞國防部14日指出,空軍監視系統發現有一個類似氣象觀測氣球的不明飛行物,該物體在東南部領空約1.1萬公尺的高度飛行。隨後軍方派出兩架Mig-21戰機前往目標區域,但機組人員並沒有透過雷達及目視方式確認到該物體,在目標區域停留半小時後就返回基地。

目前無法確認羅馬尼亞與摩爾多瓦發現的不明飛行物是否有關聯,兩國也都沒有對外透露該物體可能來自何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