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互控恐怖主義 巴勒斯坦男子遭以色列殖民者開槍射殺

巴勒斯坦男子拉揚在約旦河西岸,遭1名以色列殖民者開槍射殺。圖為葬禮上哀悼者抬著27歲拉揚的屍體。(美聯社)

巴勒斯坦男子拉揚在約旦河西岸,遭1名以色列殖民者開槍射殺。圖為葬禮上哀悼者抬著27歲拉揚的屍體。(美聯社)

2023/02/13 1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勒斯坦衛生部表示,上週六(11日)1名巴勒斯坦男子在約旦河(Jordan River)西岸,遭1名以色列殖民者開槍射殺。

根據《CNN》報導,巴勒斯坦衛生部表示,27歲男子拉揚(Mithqal Suleiman Abdel Halim Rayan)上週六在約旦河西岸的以色列佔領區哈桑(Qarawat Bani Hassan)遭以色列殖民者持槍攻擊,頭部中彈後不治身亡。

目擊者告訴巴勒斯坦國家通訊社(WAFA),以色列殖民者襲擊了一群巴勒斯坦人,並向他們開火,拉揚當場身受重傷,不久後即身亡。巴勒斯坦外交和僑民部將這起殺戮事件定義為「恐怖主義殖民者民兵」攻擊行動。

當地猶太領袖則稱以色列殖民者「行為得體」。代表該區猶太殖民者的地區委員會主席達甘(Yossi Dagan)說:「他在一群暴亂、到處肆虐的恐怖份子面前,捍衛自己的生命」。

殺戮事件發生在以色列1967年自約旦手中奪取的土地上,國際法至今認為以色列殖民者定居在該地屬非法行為。達甘受訪時表示:「我們將繼續在以色列擁有的耶路撒冷、特拉維夫(Tel Aviv)、內蓋夫(Negev)、加利利海(Sea of Galilee)、朱迪亞-撒馬利亞區(Judea and Samaria Area)進行建設,並促進繁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