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人們看見希望」 美國洛杉磯郡搜救隊將趕赴土耳其

洛杉磯郡重型都會搜救隊將前往土耳其幫助救災。圖為該搜救隊2011年馳援日本311大地震。(美聯社)

洛杉磯郡重型都會搜救隊將前往土耳其幫助救災。圖為該搜救隊2011年馳援日本311大地震。(美聯社)

2023/02/07 15: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消防官員週一(6日)表示,加州洛杉磯郡(Los Angeles County)消防局的重型都會搜救隊(Heavy Urban Search and Rescue)將前往土耳其幫助救災。

《ABC》報導,洛郡副消防隊長埃瓦德(Tom Ewald)表示:「最重要的是讓人們看見希望,對於災區的人們而言,一點點作為都能帶來改變」。美國共派出兩支救難隊伍,除洛郡搜救隊外,另一支則來自維吉尼亞州(Virginia)。

埃瓦德在記者會上說,除了具備鋼筋混凝土中執行救援的專業能力及設備,該團隊還擁有醫生和專業醫療器材,可以對被困人員進行截肢手術以便營救他們出來。埃瓦德也補充,洛郡搜救隊擅長地震救災,曾多次前往他國支援,包括2011年日本311大地震、2017年墨西哥城大地震。

搜救隊此行將帶上救災所需的一切資源,埃瓦德希望所有設備、物資能在18小時內抵達土耳其並投入救災,他強調:「綜觀救災歷史,災後10天具有相當重要的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