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羅斯將發動大規模攻勢? 烏高層警告:恐投入16萬動員兵

烏克蘭國家安全與國防事務委員會秘書長丹尼洛夫警告,俄羅斯將在未來兩三週內進行大規模升級,烏克蘭正為此準備。(美聯社)

烏克蘭國家安全與國防事務委員會秘書長丹尼洛夫警告,俄羅斯將在未來兩三週內進行大規模升級,烏克蘭正為此準備。(美聯社)

2023/02/02 07: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俄戰爭仍持續進行中,烏克蘭國家安全與國防事務委員會秘書長丹尼洛夫(Oleksiy Danilov)接受英媒《天空新聞》訪問時警告,俄羅斯將在未來兩三週內進行大規模升級,可能將16萬名去年招募的動員兵投入戰場。

根據英國《Sky News》報導,丹尼洛夫指出,俄羅斯目前正準備最大程度的升級,包括進行演習和培訓,不排除俄羅斯總統普廷像去年2月24日那樣從北、東、南三方發動攻勢,甚至有可能在戰爭滿一周年的狀況下發動攻擊。

丹尼洛夫表示,烏方不排除未來兩到三週出現任何狀況,預計俄羅斯在去年9月動員的32萬名士兵,有一半人數會參與俄羅斯此次欲發動的攻勢。丹尼洛夫也強調,烏克蘭經歷了一段艱苦的抗戰期,但是最艱困的戰鬥尚未到來,接下來幾個月對於整體戰爭進程來說非常重要,將會是一段決定性的時間。

丹尼洛夫指出,烏克蘭已有制定一些計畫,並與主要合作夥伴密切合作,最終目標就是要奪回俄軍侵占的所有領土,不光是去年2月24日以來占領的區域,還有俄羅斯自2014年以來就占領的克里米亞半島與烏東親俄地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