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慫恿動用核武? 車臣「抖音戰神」信心滿滿:俄人能上天堂

卡德羅夫最近又大膽預言,稱俄羅斯絕對不會戰敗,若按下核武按鈕,俄羅斯人也能上天堂,而其他人則會下地獄!
(美聯社)

卡德羅夫最近又大膽預言,稱俄羅斯絕對不會戰敗,若按下核武按鈕,俄羅斯人也能上天堂,而其他人則會下地獄! (美聯社)

2023/01/24 21:26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車臣自治共和國總統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麾下助陣的子弟兵屢屢「擺拍」造假鬧笑話,被外媒封為「抖音軍」(TikTok Force),卡德羅夫「車臣打卡王」、「嘴砲王」等封號,也不脛而走。卡德羅夫最近又大膽預言,稱俄羅斯絕對不會戰敗,若按下核武按鈕,俄羅斯人也能上天堂,而其他人則會下地獄!

從推特(Twitter)流傳的影片顯示,卡德羅夫向一群「粉絲」發表他對烏俄戰爭的看法。他強調,俄羅斯是一個偉大核武強權,絕不能輸掉任何一場戰鬥。「我們可以按下(核武)按鈕,我們將能上天堂,而其他人則會下地獄,願平與你同在(Salam Alaikum)!」

這番話似乎讓在場聽眾的表情,顯得「一言難盡」。

卡德羅夫不只一次對俄烏戰爭下指導棋,早在去年4月,他眼見俄軍在戰場上表現不如預期,便大膽提議對烏克蘭實施戰術核武攻擊,還說他可代替普廷,對烏克蘭的某些地點進行戰術核打擊。

去年9月,卡德羅夫也對普廷的30萬兵力動員令指點「妙計」,他提議再動員俄羅斯全國執法機構的一半人員參與「特別軍事行動」,其總人數約為500萬人,也就是再增加250萬動員兵力,「足以摧毀任何西方軍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