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克蘭軍人節 澤倫斯基親赴烏東前線鼓舞軍心

澤倫斯基(左)6日前往烏東頓巴斯前線鼓舞士氣,與士兵玩自拍。(法新社)

澤倫斯基(左)6日前往烏東頓巴斯前線鼓舞士氣,與士兵玩自拍。(法新社)

2022/12/06 22:18

相關新聞請見:

普廷親訪克里米亞大橋 入侵烏克蘭後最靠近前線行程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克里姆林宮上週放話,稱總統普廷可能前往俄國占領的烏東頓巴斯地區宣示主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卻付諸實際行動,6日是烏克蘭武裝部隊日(軍人節),他親赴烏東頓巴斯前線鼓舞軍心!

澤倫斯基在頓內茨州斯拉維揚斯克市(Sloviansk)附近,視察並慰問保家衛國的前線官兵,也錄製了對烏克蘭武裝部隊的問候。他在致詞中說,「在這個偉大的日子,烏克蘭武裝部隊日,我代表烏克蘭衷心祝賀你們度過一個美好假期。」

澤倫斯基說,「每個人都看到誰是烏克蘭捍衛者。有人稱自己為世界第二軍,但每個人都看到誰才是第一名,每個人都看到你們的力量、勇氣與技能。」

澤倫斯基並呼籲國人抽出時間,在6日為所有為國捐軀的烏克蘭捍衛者默哀。

澤倫斯基(中)6日在頓巴斯前線,與保家衛國的女兵合影。(法新社)

澤倫斯基(中)6日在頓巴斯前線,與保家衛國的女兵合影。(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