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俄神父曾被抓「共床未成年少年」 現已晉升主教

一名親俄的烏克蘭籍神父日前被抓與教會未成年男子躺在床上,其電腦還被發現有兒童色情影片,今日卻晉升為新主教。(圖取自@nexta_tv」推特)

一名親俄的烏克蘭籍神父日前被抓與教會未成年男子躺在床上,其電腦還被發現有兒童色情影片,今日卻晉升為新主教。(圖取自@nexta_tv」推特)

2022/12/05 15: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神父尼基塔(Archimandrite Nikita)於日前的一場搜捕中被發現與一名未成年男子躺在同一張床上,他的電腦中也被發現都是兒童色情影片,現場也發現多個親俄物證。不過,這名神父於今(5)日正式晉升為主教,且全盤否認曾與未成年男子共床。

根據《每日星報》 報導,烏克蘭國家安全局(SBU)於11月底搜索尼基塔住處,發現這名神父與一名教會合唱團未成年男子躺在床上,國安局查看電腦時驚見兒童色情影片。

據悉,這波搜索是烏克蘭展開的反間諜行動,SBU稱此次行動目的是打擊俄羅斯特種部隊在烏克蘭的間諜行為,被搜索對象即為尼基塔。事發後,尼基塔聲稱「自己是被陷害的」,只因教會曾與俄羅斯聯絡。

不過,烏克蘭國安局也搜集到尼基塔與莫斯科之間往來的電子郵件,內容要求尼基塔的教會協助俄羅斯大規模入侵,甚至命令烏克蘭神父否認俄羅斯的軍事入侵;尼基塔住處也有讚揚俄羅斯當局、呼籲支持俄羅斯侵烏軍事行動的克宮文學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