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恢復營業4天 上海迪士尼樂園今再宣布閉園

僅恢復營業4天的上海迪士尼樂園今(29)日緊急宣布閉園。中國醫務人員坐在上海迪士尼樂園的PCR篩測站。(歐新社)

僅恢復營業4天的上海迪士尼樂園今(29)日緊急宣布閉園。中國醫務人員坐在上海迪士尼樂園的PCR篩測站。(歐新社)

2022/11/29 14: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人數仍攀升,據官方今通報統計,截至28日24時,新增人數共達3萬8645例,其中疫情熱區上海單日確診人數共有178例,因應疫情持續擴大,僅恢復營業4天的上海迪士尼樂園今(29)日突然緊急宣布閉園,上海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也將同步關閉。

綜合中媒報導,海市府官方帳號「上海發布」今日稍早發布,單日本土新增病例有20例、無症狀感染者158例,總共178例。為配合疫情防控措施,上海迪士尼樂園官網今突然宣布,從今(29)日起暫時關閉園區,稱一旦確認營業時間,將會立即告知。迪土尼小鎮、星願公園和2座渡假區主題飯店將繼續營業,園方也會提供遊客門票退改服務。此外,上海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28日晚間也緊急公告從29日起暫停開放。

據悉,從疫情爆發約3年以來,上海迪士尼樂園多次閉園,上一次於10月31日暫時關閉,經約1個月後在本月25日起恢復營運,不料重新營業僅4天卻再次公告閉園。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上海迪士尼樂園官網今稍早發布閉園公告。(圖擷取自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官網)

上海迪士尼樂園官網今稍早發布閉園公告。(圖擷取自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