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足會外賽? 球迷「為了梅西」 當街上演「阿根廷VS墨西哥」大戰

阿根廷先前在世足首戰爆冷吞敗,讓隊長梅西難掩失望。(路透)

阿根廷先前在世足首戰爆冷吞敗,讓隊長梅西難掩失望。(路透)

2022/11/25 18: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前由知名球星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阿根廷,在世足賽首戰爆冷輸給沙烏地阿拉伯,引發各界譁然。在卡達23日晚間的比達公園(Al Bidda Park),一群阿根廷球迷行經該地時,聽到墨西哥球迷高唱汙辱梅西的言論,結果雙方竟因此當街上演一場「世足賽外賽」。

綜合外媒報導,近幾日有一段足球迷於卡達街頭上鬥毆的影片,在網路上被大肆瘋傳,進而引起各國媒體的注意。影片中可看到,來自墨西哥球迷不斷高唱「Fxxk Messi」的口號,讓阿根廷球迷對此感到非常氣憤,雙方也從互相叫囂,演變成拳打腳踢,場面一度非常混亂,最後阿根廷球迷憤然離去,墨西哥人則持續在原處咒罵梅西。

據報導指出,這場短暫的肢體衝突事件,雙方皆有人掛彩,而在影片的拍攝期間,也並未見到任何1名卡達執法人員介入。而《每日星報》則寫道,2國關係其實素來不好,且在27日時,他們還將在足球場上正面交鋒,加上雙方首戰都並未獲勝,為了避免再吞敗仗,而面臨慘遭淘汰的命運,雙方屆時必會更緊繃應戰,而到時場館的維安問題,也恐將成一大隱憂。

這場火藥味十足的「世足賽外賽」,影片已超過540多萬人瀏覽,也讓許多網友議論紛紛。有網友批評,「阿根廷他們一直自認在所有方面,比其他拉丁美洲人更出色」;另有網友狠酸,「墨西哥人就是無法忍受,總在足球場上輸給阿根廷」;更有網友直言,「阿根廷人和墨西哥人是天敵,就像阿根廷人和智利人,或阿根廷人和巴西人,又或是阿根廷人和其他阿根廷人一樣」。

不過,大部分的網友都紛紛留言表示,自己不認同2國球迷的暴力行為,甚至揶揄道,「好吧,阿根廷和墨西哥應該閉門比賽,這樣應該就不會有人因為比分,導致死亡或受傷」。

阿根廷和墨西哥的球迷,雙方「為了梅西」而在卡達街頭發生肢體衝突。(圖擷取自@OmarNNoticias推特)

阿根廷和墨西哥的球迷,雙方「為了梅西」而在卡達街頭發生肢體衝突。(圖擷取自@OmarNNoticias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