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耳其邊境城市疑遭敘利亞庫德族民兵砲擊 至少3死

土耳其官員指出,靠近敘利亞邊境的小鎮卡爾凱美什今日被數發砲彈打中,3名公民不幸身亡。(美聯社資料照)

土耳其官員指出,靠近敘利亞邊境的小鎮卡爾凱美什今日被數發砲彈打中,3名公民不幸身亡。(美聯社資料照)

2022/11/21 19: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土耳其官方表示,該國邊境小鎮卡爾凱美什(Karkamis),今(21)日被5枚來自敘利亞北部的砲彈擊中,造成3人死亡。

綜合《路透》、《法新社》報導,加吉安特省(Gaziantep)省長Davut GÜL在推特上宣布,「發射了5發迫擊砲或火箭彈,朝著卡爾凱美什鎮中心。我們有2名同袍不幸身亡,另外有6名公民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內政部長索魯(Suleyman Soylu)後來表示,至少3人死亡。

有線電視新聞網土耳其語頻道 (CNN Turk) 則指出,砲彈是從敘利亞的科巴尼(Kobani)地區發射的,當地被庫德族民兵組織YPG所掌控。這幾枚砲彈打中了當地的1所學校、1輛卡車與2棟房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