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拍Vlog意外記錄梨泰院踩踏事件過程 靠熱心人搭救驚險逃命

一名南韓Youtuber長逾1小時的Vlog記錄了自己在梨泰院從可以邁步行走到遭擠壓、痛苦受困的過程。(翻攝youtube)

一名南韓Youtuber長逾1小時的Vlog記錄了自己在梨泰院從可以邁步行走到遭擠壓、痛苦受困的過程。(翻攝youtube)

2022/11/02 1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梨泰院踩踏事件造成156人死亡,引發國際社會關注;一名南韓Youtuber在事發當日也前往梨泰院,他長逾1小時的Vlog記錄了人群從可以邁步行走到遭擠壓、痛苦受困的過程。

Youtuber「salcheong(살청)」在10月29日事發當日也前往梨泰院,完整Vlog在10月30日釋出。影片開始,可見人潮眾多,但salcheong能輕鬆邁步行走,也看得見路面,擁擠程度如假日夜市。salcheong往熱鬧處走去,沿途人潮多了起來,欲離開者需要側肩擠過人群,擁擠程度約如百貨公司周年慶,路邊有熱舞表演,民眾還有拿起手機錄影的空間與興致。

影片到約15分處,salcheong已經被卡死在人群中無法行走,遠處可聽到尖叫聲;至17分時,salcheong連自己都因為擠壓而痛苦地發出喊叫,影片25分左右,可聞民眾怒罵、痛苦尖叫聲此起彼落。影片30分處,可以見到salcheong身邊有一名嬌小的女子被嚴重擠壓,salcheong一度試圖為女子騰出空間,但連他自己都自身難保。

此後,salcheong被擠到牆邊,被一名熱心民眾拉上樓梯間避難;倖免於難的salcheong幾乎虛脫,痛苦地面對鏡頭。影片後段可見警消正在現場協助疏散。

這段劫難紀錄引發各國網友討論,當時也受困現場的一名南韓網友留言,因為有熱心人幫助,他才得以脫困,不過當下他沒有來得及道謝,至今正在試圖尋找救命恩人,也藉留言向救命恩人表達謝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