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廷簽了! 俄羅斯併吞烏東4州法律正式生效

俄羅斯總統普廷5日正式簽署俄羅斯接納新領土與組建聯邦新主體的聯邦憲法,片面吞併烏克蘭4州的法律正式生效。(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廷5日正式簽署俄羅斯接納新領土與組建聯邦新主體的聯邦憲法,片面吞併烏克蘭4州的法律正式生效。(美聯社)

2022/10/05 16: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於9月23日至27日在烏克蘭東部頓內茨克、盧甘斯克、赫爾松及札波羅熱4個地區舉行入俄公投,俄羅斯總統普廷5日正式簽署俄羅斯接納新領土與組建聯邦新主體的聯邦憲法,片面併吞烏克蘭4州的法律正式生效。

綜合外媒報導,儘管國際間不承認俄羅斯在烏克蘭4個占領區發起的入俄公投,但俄羅斯宣稱公投結果為「壓倒性的同意」,公投結束後普廷與俄占領區的4名傀儡首長見面與簽署入俄文件,並任命其為代理領導人。

俄羅斯國會下議院「國家杜馬」3日火速通過將頓內茨克、盧甘斯克、赫爾松及札波羅熱4個地區納入俄國的聯邦憲法法律,該法4日送交上議院「聯邦委員會」的投票結果為一致通過,普廷5日文件上簽字,完成片面吞併烏克蘭4州的程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