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軍日宣傳片竟出現中共裝甲車! 南韓國防部認失誤並道歉

南韓10/1國軍日官方宣傳片,被抓包誤植共軍裝甲車(紅圈處)。(圖翻攝自推特)

南韓10/1國軍日官方宣傳片,被抓包誤植共軍裝甲車(紅圈處)。(圖翻攝自推特)

2022/10/02 19: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0月1日為南韓「國軍日」,正好也是中國國慶日。而今年南韓國軍日官方宣傳片竟被抓包誤植中國解放軍裝甲車的照片,在該國引發爭議。對此,該國國防部今天(2日)坦承失誤,表示已要求各電視台修正畫面。

綜合韓媒報導,南韓本月1日迎來74週年國軍日,官方釋出的宣傳片被眼尖網友發現共軍的ZSL-92裝甲輸送車(92式裝甲運兵車)出現約3秒時間,引發該國社會強烈抨擊。此外,國軍日紀念儀式演唱軍歌《滅共的火炬》(멸공의횃불)時,轉播字幕和司儀介紹詞都被改為「勝利的火拒」,讓不少韓國網友相當不滿。

對此,韓國防部今天坦承影片製作過程出現失誤並道歉,已要求各電視台修正畫面。至於軍歌爭議,韓國防部宣稱更改歌名是考慮到與會外賓,不過官兵所演唱的歌曲仍是原版《滅共的火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