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倫敦希思羅機場2架客機碰撞 一機尾翼凹陷幸無人受傷

大韓航空一架客機在希思羅機場與冰島航空一架客機發生輕微碰擦事故,無人受傷。(翻攝自Twitter)

大韓航空一架客機在希思羅機場與冰島航空一架客機發生輕微碰擦事故,無人受傷。(翻攝自Twitter)

2022/09/29 1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倫敦希思羅機場(Heathrow Airport)今(29)日凌晨發生客機碰撞事故,一架大韓航空客機波音777-300(HL7782)與冰島航空757-200(TF-FIK)一架客機輕微碰撞,所幸無人受傷。

綜合外媒報導,大韓航空客機波音777-300與冰島航空757-200客機在希思羅機場於今日台灣時間淩晨5時許發生碰撞,現場無人受傷。

大韓航空表示,當時該客機正在機場跑道上助跑起飛,過程中,左翼與冰島航空客機尾翼發生輕微碰撞,導致冰島客機產生凹陷。事故發生後,大韓航空已將客機上198名乘客疏散並安置到附近的飯店,並向倫敦派出另一架客機將乘客接回南韓。

機上乘客事後受訪,回憶事故發生狀況,「我看著窗外,以為停著的飛機離機尾太近了」、「今晚這班航班不可能會起飛了」。

希思羅機場發言人表示,緊急服務人員立即處理碰撞事件,確保所有乘客和機組人員的安全,所幸無人員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